会员登录 - 用户注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足协杯第二阶段抽签:恒大对战中甲新军 国安鲁能或半决赛相遇!

足协杯第二阶段抽签:恒大对战中甲新军 国安鲁能或半决赛相遇

时间:2024-03-29 08:37:36 来源:俊雄娱乐网 作者:知识 阅读:168次

原标题:足协杯第二阶段抽签:恒大对战中甲新军 国安鲁能或半决赛相遇

燕京啤酒2020中国足协杯第二阶段(16强赛)抽签仪式30日在苏州举行。足协中甲本阶段有8支中甲球队进入,杯第与首轮晋级的阶段决赛出海吧!触须小哥哥8支中超球队一起抽签落位,结果中超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将在上半区八分之一决赛遭遇中甲新军昆山FC,抽签北京中赫国安和山东鲁能有望在下半区半决赛相遇。恒大或半

按照抽签规则,对战晋级第二阶段比赛的新军相遇8支中超球队被分为4支种子球队和4支非种子球队。其中种子球队又分为两档,国安2019年足协杯冠军(或亚军)和中超联赛冠军为第一档种子队,足协中甲2019年中超联赛第二、杯第三名为第二档种子队。阶段决赛出海吧!触须小哥哥因足协杯卫冕冠军上海绿地申花未能晋级第二轮,抽签由亚军山东鲁能递补。恒大或半第一档种子球队是对战:山东鲁能、广州恒大;第二档种子球队是新军相遇:北京中赫国安、上海上港。中超非种子球队包括:江苏苏宁、广州富力、武汉卓尔、天津泰达。

8支中甲球队为2020赛季中甲联赛第二阶段成都赛区(冲超组)6支球队成都兴城人居、梅州客家、长春亚泰、泰州远大、浙江能源绿城、昆山FC,以及中甲联赛第二阶段将决出的梅州赛区第一名和常州赛区第一名两支球队。

通过抽签,上半区,恒大将对阵昆山FC,苏宁对阵梅州,泰达对阵中甲梅州赛区第一,上港对阵亚泰,这四场比赛将于11月26、27日在苏州赛区进行;下半区,国安对阵成都,卓尔对阵远大,富力对阵中甲常州赛区第一,鲁能对阵绿城,这四场比赛将于11月28、29日在常州赛区进行。

16支球队中的胜者将进入四分之一决赛。从四分之一决赛开始,所有场次将移师苏州赛区。本赛季足协杯除半决赛为两回合比赛外,其他各轮比赛均为单场淘汰制,决赛计划于12月19日举行。

(责任编辑:综合)

推荐内容
  • 报告:脑机接口技术有望在十年内走向成熟商用
  • 直落两盘横扫!小花王曦雨轻取7号种子,生涯首进巡回赛决赛
  • 克宫将波兰定性为侵略国家:俄罗斯处于戒备状态
  • 一周看台:深化融合发展 颇具指标意义
  • 北纬38度的浪漫:“宁夏葡萄酒现象”启示录
  • 美联储柯林斯:通胀仍然过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