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用户注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圆明园兽首亮相珠海博物馆,今起严格实行预约进馆参观!

圆明园兽首亮相珠海博物馆,今起严格实行预约进馆参观

时间:2024-03-28 18:25:56 来源:俊雄娱乐网 作者:时尚 阅读:813次

  近日,圆明园兽严格预约“盛世回归”圆明园兽首暨海外回流文物特展在珠海博物馆展出,首亮实行市民游客纷纷相约前往参观。相珠君恋-回忆版3月10日,海博珠海博物馆发布温馨提示称,物馆为确保文物安全和参观效果,今起进馆即日起严格执行限流参观规定。参观

  据悉,圆明园兽严格预约该展展品为清代圆明园海晏堂外的首亮实行十二生肖兽首中的牛首、虎首、相珠猴首、海博君恋-回忆版猪首4件铜兽首原件,物馆以及鼠首(复制品)、今起进馆兔首(复制品)、参观马首(仿制品)。圆明园兽严格预约同时还展出西周时期的遂公盨、立兔形典尊、神面卣,战国时期的嵌错社会生活图画壶(一对)等珍贵文物。展览时间即日起持续至6月2日,值得留意的是3月5日至4月6日展出的是牛首、虎首、猴首、猪首文物原件以及鼠首、兔首、马首的文物仿制件;而4月7日至6月2日展出的全为文物仿制件。

  预约进馆参观注意事项如下:

  • 请通过珠海博物馆官方网站或公众号预约进馆参观,并在预约时间段内到达珠海博物馆前台,凭预约二维码再由工作人员用机器现场核验,核验成功后方可入馆。

  • 务必在预约时间段到达前台验证二维码,如果不在预约参观时间段到达前台,即提前到馆或迟到,预约二维码将无法核验,迟到将被视为自动放弃预约名额。

  • 没有预约成功的观众,谢绝入馆。

  • 65周岁(含)以上老人、残障人士、现役军人等出示本人证件可现场登记入馆。

  • 港澳台同胞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外籍人士持本人护照等有效证件在前台处现场办理实名登记。(线上预约系统暂不支持相关证件)

  • 为避免交通堵塞,建议广大观众朋友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珠海博物馆参观。

  • 开放时间:星期二至星期天每日9:00-17:00(16:30后停止入场)

  • 预约方式:珠海博物馆官方网站或公众号预约参观

公众号预约二维码

珠海博物馆公众号预约二维码

  南方网、粤学习记者 卢绍聪

(责任编辑:娱乐)

推荐内容
  • 民营银行存款利率“迫降” 息差缩窄下注资焦虑待解
  • 男子举报自己酒驾要求警察抓他:感情受挫想去牢房静静
  • 廉毅敏任河北省委副书记 廉毅敏简历资料
  • 沈阳停电最新通知:9月27日、28日、29日哪些地方停电
  • 10连胜+18分领跑!5大联赛首冠呼之欲出,张康阳第7冠手拿把攥!
  • 9月30日大庆停电最新通知:哪些区域小区停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