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用户注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2020LPL夏季赛:iG成为LPL联赛首支“万杀”战队 TES暂居榜首!

2020LPL夏季赛:iG成为LPL联赛首支“万杀”战队 TES暂居榜首

时间:2024-03-29 09:30:04 来源:俊雄娱乐网 作者:焦点 阅读:171次

  2020LPL夏季赛:iG成为LPL联赛首支“万杀”战队 TES暂居榜首

  新华社上海6月14日电 2020LPL(英雄联盟职业联赛)夏季赛14日在上海继续进行,万杀iG战队2:0战胜SN战队赢得夏季赛的季赛首胜,并成为LPL首支拿到10000次击杀的赛首白玉杰队伍。随后TES战队横扫JDG战队,支战暂居开季两连胜暂居榜首。榜首

  iG夏季赛开局不利,万杀首场0:2不敌WE战队。季赛本场iG主动进攻取得1:0的赛首领先,第二局在劣势情况下两次抢到关键地图资源,支战暂居白玉杰打野高振宁(ID: Ning)拿下队史第10000次击杀,榜首帮助iG2:0战胜对手。万杀

  赛后,季赛两局均当选MVP的赛首中单选手宋义进(ID: Rookie)表示,虽然过程没有达到预期,支战暂居但是榜首这场胜利是战队所需要的,希望今年也能像前两个赛季一样进军全球总决赛。

  随后的“强强对话”中,新科季中杯冠军TES战队2:0战胜春季赛冠军JDG战队,以两连胜暂时领跑积分榜。

  春季赛中段TES引进世界冠军ADC喻文波(ID: JackeyLove)补强阵容,队史首进决赛,但在率先拿到赛点的情况下被JDG翻盘,获得亚军。谈及本场能够“复仇”对手的原因,教练罗盛表示:“经过春季赛后半段的磨合,加上季中杯,大家都在努力地往前走。今天大家的表现挺好。”

  经过本周的角逐,只有TES和LGD两支战队未尝败绩,分居积分榜前两位。WE、V5和RNG战队以两胜一负的成绩并列第三。

原标题:英雄联盟职业联赛:iG首胜迎10000杀里程碑 TES暂居榜首

(责任编辑:综合)

上一篇:生日之战!东契奇轰30+三双,遭绝杀后反弹,背靠背两战75分
下一篇:太平人寿做坚强后盾 支撑年轻妈妈对抗病魔
相关内容
最新内容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